團員介紹

成員:俊英、凱文、光熙、時完、泰憲、熹哲、旼佑、炯植、桐俊

文俊英(隊長)

文俊英俊英

滿腔熱血義氣 爆帥小隊
韓文名:문준영
譯音:Moon Joon Young
暱稱:文具店、門把
自稱:問題兒、花隊長
生日:1989年2月9日
血型:A
身高:180cm
體重:64kg
家庭成員:父母   
代表動物:西施犬 魅力點:眼睛   
性格:時而像火,時而溫柔   
興趣:聽音樂、看電影   
特長:運動、拳擊、足球   
優點:有義氣、有說服力 理想對象:活潑又是雙眼皮的女生   
偶像:神話   
包包裡的必備品:錢包、MP3   
想要改正的癖好:賴床
釋放壓力的方法:大聲聽音樂心情會變好
心中最帥的男生:盡力做好自己的事情,不耍心機
睡前必做的事:一定要喝水或喝飲料才睡得著
座右銘:隨波逐流,也要有節制的生活
最喜歡的食物:泡菜鍋、味增鍋   
最不喜歡事:不讓我睡覺   
最喜歡的顏色:白色
最熱衷的事情:ZE:A(帝國之子)的工作
最不喜歡別人對我做的事情:很累的時候還一直和我說話、摸我、動我   
希望實現的願望: 1.ZE:A(帝國之子)拿下2010年的新人獎
         2.未來發行專輯可以在音樂節目中拿冠軍
         3.希望ZE:A所有人都能夠成功,並且是長長久久的長壽團體

出演經歷: 2007徐仁英《需要你》MV出演  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07 Mnet《花美男的危機》  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9《帝國的孩子們歸來》

凱文 KEVIN

凱文凱文

力與美的合體 POWER主唱
本名:金智燁
英文名:Kevin Kim   
韓文名:케빈 (김지엽)   
譯音:Kim Ji Yeib   
暱稱:Kev、Kevie、Yo K   
生日:1988年2月23日   
血型:A   
身高:180cm   
家庭成員:父母、妹妹   
代表動物:狗和猴子   
魅力點:喉結 性格:正面積極、挑戰從未做過的事、活潑   國籍:澳大利亞   
興趣:看電影、做菜   
特長:作曲、演戲   
擅長語言:英語 韓語 日語 中文   
偶像:賈斯汀   
理想對象:潔西卡艾芭 釋放壓力的方法: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  
心中最帥的男生:全力以赴的人   
包包裡的必備品:ipod
想要改正的癖好:盡快去理解韓國文化   
最幸福的事:站在大家面前
最生氣的事:無法全部秀給大家看的時候   
最緊張的事:上去舞台之前   
最期待的事情:有任務要執行了   
最熱衷的事情:我現在的工作
最不喜歡別人對我做的事:不合乎禮儀的事、說謊   
希望實現的願望: 1.我的家人爸爸、媽媽和妹妹Michelle能夠健康和平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我所做的事情能夠平安順利,能夠讓大家看到更棒更亮眼的自己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ZE:A(帝國之子)能夠進軍國外,能夠成為像人們傳遞愛與幸福的巨星   

出演經歷: 音樂劇《阿拉丁》《真善美》出演   
2007 徐仁英《需要你》MV出演   
2009《帝國的孩子們歸來》 
 

黃光熙

光熙光熙

說唱逗跳 全能綜藝咖
韓文名:황광희
譯音:Hwang Gwang Hee
暱稱:皇太子
生日:1988年8月25日
血型: A
身高:179cm   體重:60kg
代表動物:老虎
魅力點:臉蛋
性格:活潑、開朗,偶爾內向
興趣:看電影、逛街、買包包、有氧潛水、網球、滑板滑雪
特長:逗別人笑
擅長語言:英語、韓語
偶像:資歷深的前輩們
理想對象:善良很會拿筷子的女生
釋放壓力的方法:購物
心中最帥的男生:不讓女生受苦,賺打錢的男生
包包裡的必備品:塞報紙或海綿(為了要讓包包好看)
想要改正的癖好:當團員們說疲憊時還一直鬧他們的習慣
最幸福的事:出生在這世界上
最生氣的事:皮膚太深
最緊張的事:把行李放到車上時擔心東西會壓扁
最期待的事情:身為歌手要經歷的人生
最熱衷的事情:身為歌手要怎麼做才能被大家喜愛
最不喜歡別人對我做的事:搔癢
希望實現的願望: 1.身為歌手的成功和身為藝人的成功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被大家肯定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.身為男人被受肯定

出演經歷: 2009Mnet《帝國的孩子們歸來》

林時完

時完時完

潮流先鋒隊 時尚王子
韓文名:임시완
譯音:Lim Si Wan
暱稱:半調子
自稱:時尚時完
生日:1988年12月1日 血型:B
身高:175cm
家庭成員:父母、姐姐
代表動物:天鵝
魅力點:眼睛
性格:個人主義
興趣:小提琴、收集剪報、滑雪、滑板滑雪
特長:買衣服和看衣服
理想對象:和我的身高差不多的女生
釋放壓力的方法:買衣服和看衣服
心中最帥的男生:李勝(升)基前輩
包包裡的必備品:化妝品、平板燙、刮鬍刀
想要改正的癖好:自尊心太強
最幸福的事:被別人認同我現在做的事情
最生氣的事:不被別人認同我現在做的事情
最緊張的事:上舞台之前
最熱衷的事情:我要做的每一件事情 
最不喜歡別人對我做的事:越過私人界線的事情
希望實現的願望: 1.ZE:A(帝國之子)有所成就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ZE:A(帝國之子)裡面的我有所成就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.我的家人因為我而無憂無慮的生活

出演經歷:2009《帝國的孩子們歸來》

金泰憲

泰憲泰憲

超型男B-BOY 帥氣饒舌
韓文名:김태헌
譯音:Kim Tae Heon
暱稱:帥氣的小孩
自稱:小熊泰憲
生日:1989年6月18日
血型:A
身高:177cm   體重:63kg
家庭成員:父母
代表動物:小熊
魅力點:眼睛
性格:自認沉默、謹慎;他人覺得有趣、頑皮、會帶來歡笑
興趣:寫詞
特長:合氣道、運動
理想對象:對我好的人
偶像:神話的Eric前輩、T.I.
包包裡的必備品:MP3
想要改正的癖好:睡覺時會吸嘴唇(這癖好好怪)
釋放壓力的方法:寫歌詞
心中最帥的男生:神話的Eric前輩
座右銘:有時間的時候一定要去完成
最喜歡的動物:蛇
最喜歡別人稱呼你什麼:帥氣的小孩
最幸福的事:和歌迷們說話、到很多地方和大家見面
最生氣的事:努力了卻還是不夠好
最緊張的事:上舞台之前
最熱衷的事情:饒舌(rap)
最不喜歡別人對我做的事情:只要不對我丟石頭和罵髒話,沒有不喜歡的
希望實現的願望: 1.ZE:A(帝國之子)拿下2010年的新人獎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盡快去台灣表演給台灣的歌迷們看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.希望我們成為長壽的團體,無論是10年、15年20年都和大家在一起

出演經歷: 2009《帝國的孩子們歸來》

鄭熹哲

熹哲熹哲

貴氣破表 傲氣KING
韓文名:정희철
譯音:Jung Hee Chul
暱稱:鄭大勢
生日:1989年12月9日
血型:B
身高:177cm
體重:58
家庭成員:父母、兩個弟弟
代表動物:貓
魅力點:眼睛
性格:很清楚、正確、一點都不馬虎的把自己的意見表達出來
興趣:電腦遊戲、睡覺
特長:睡覺、玩
偶像:東方神起的前輩們
座右銘:長長久久被記住
理想對象:少女時代的傑西卡前輩
釋放壓力的方法:睡覺、在地上打滾
心中最帥的男生:張東健前輩
包包裡的必備品:筆記本、MP3
想要改正的癖好:不和光熙哥說話
最喜歡的食物:炸雞
最幸福的事:第一次登上舞台
最生氣的事:光熙哥一直在旁邊煩我的時候
最緊張的事:光熙哥發脾氣的時候
最熱衷的事情:和光熙哥吵架
最不喜歡別人對我做的事:貶低
希望實現的願望:1.和光熙哥感情好一點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希望ZE:A(帝國之子)成為能夠代表亞洲和全世界的團體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.希望實現我想要做的事情,還有我的家人能夠很幸福又長長久久的活下去

出演經歷:2009《帝國的孩子們歸來》
現讀於首爾綜藝藝術學校

何旼佑

旼佑
旼佑

舞神上身 微笑天使 中心
韓文名:하민우
譯音:Ha Min Woo
暱稱:河sual
自稱:努力派的
生日:1990年9月6日
血型:B
身高:178cm  體重:54kg
家庭成員:父母、姐姐
代表動物:狗
魅力點:額頭
性格:活潑,不過一開始會怕生
興趣:聽音樂和唱歌
特長:舞蹈
偶像:亞瑟小子
座右銘:活出不會後悔的人生
理想對象:第一次看到就有感覺的
釋放壓力的方法:和團員們在一起開心的玩
心中最帥的男生:身材壯碩和充滿男子氣概的人
包包裡的必備品:帽子
想要改正的癖好:心情不好時臉上都會顯露出來
最喜歡的食物:肉
最幸福的事:經過努力後出道了,以及第一次登上舞台
最生氣的事:努力準備,結果卻沒有達到預期水平
最緊張的事:上舞台之前
最期待的事情:歌手生涯上的成就
最熱衷的事情:登台以前的萬全準備
最不喜歡別人對我做的事:說謊
希望實現的願望:1.我們拿新人獎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我們可以成為能夠長久的長壽團體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.我個人可以有更多發展

出演經歷:2007徐仁英《需要你》MV出演
            2009《帝國的孩子們歸來》

朴炯植

炯植炯植

ZE:A版伊智厚 溫柔貴公子
韓文名:박형식
譯音:Park Hyung Sik
暱稱:小朋友
自稱:貴公子
生日:1991年11月16日
血型:AB
身高:183cm   體重:65kg
家庭成員:父母、哥哥
代表動物:海豚
魅力點:身高
性格:雙面性,難以捉摸
興趣:聽音樂、玩電腦
特長:劍道
理想對象:第一印象感覺很好的女生
偶像:朴孝升前輩
包包裡的必備品:食物、iPod和筆記本
想要改正的癖好:洗完澡要先在浴室穿好內褲再出來
釋放壓力的方法:唱歌
心中最帥的男生:現在的我
座右銘:有實力才是存活之路
最幸福的事:有人送我食物的時候
最生氣的事:食物來了,我還沒看到就被別人吃光
最緊張的事:為了要拿新人獎而緊張
最熱衷的事情:唱歌
最期待的事情:獲得新人獎
最喜歡的食物:泡菜鍋、味增鍋
最不喜歡事:不讓我睡覺
最不喜歡別人對我做的事情:搶我的食物,嘲笑我是小朋友
希望實現的願望:1.最想獲得新人獎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未來ZE:A(帝國之子)會有無限的發展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.ZE:A(帝國之子)能夠到最後都彼此依靠和相愛

出演經歷: 2009Jewelrys《約會》MV出演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09擔任《Ivy Club》校服廣告模特兒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09《帝國的孩子們歸來》 

金桐俊

桐俊桐俊

俊帥魅力無限 全型全才 老么
韓文名:김동준   
譯音:Kim Dong Joon   
暱稱:男版韓佳人   
生日:1992年2月11日   
血型:B   
身高:175cm 體重:58kg   
家庭成員:父母、哥哥   
代表動物:猴子   
魅力點:鼻子
性格:淘氣、一天不調皮就渾身不自在   
興趣:運動、足球   
特長:運動、器械體操、足球
優點:時而像強悍男人,時而又像需要保護的小朋友   
偶像:god前輩   
座右銘:成為萬人的戀人
理想對象:重要的是第一印象和第一眼的感覺以及相處後才知道
釋放壓力的方法:踢足球或者打撞球
睡前比做的事:整理明天的通告,回顧和反省今天有沒有做錯的事
包包裡的必備品:食物,沒有食物就會有壓力   
想要改正的癖好:一直摸頭髮   
最喜歡的食物:泡菜
最喜歡的顏色:灰色、銀色和黑色   
最害怕的事:唱歌和舞蹈被評比   
最熱衷的事情:舞蹈和唱歌
最不喜歡別人對我做的事:不准時   
希望實現的願望:1.今年拿新人獎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 未來我們能夠拿大賞也是我的夢想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 我要成為正面影響力,男女老少都認識的人   

 
出演經歷:2009Sori《付之一炬》MV演唱和出演   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9《帝國的孩子們歸來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